已經決定明天的操作方式了, 如往常操作選擇權 賣出價平put *2 , 再加上賣出一口小台做為搭配, 最主要是操作波動率為目的, 能做幾組就做幾組,希望可以做到五組以上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