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嘎,虧損一萬三出場 因為大漲  勒式失敗
檢討如下 四口虧損如下
賣遠價外三檔 12800 賣近價外三檔16400 空台賣遠價平P*2 11700 空台賣近P價平P*2  16900
賣遠月的碰到大漲大跌比近月不怕  因為肉多,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11-30 下午 06-57-32.png
 
 
今天股市大跌, 波動率上升 但是昨天已經獲利了結, 獲利沒有減少
盤中再賣四組 , 觀察盤勢不認為會在下跌破底,目前仍視為為盤整,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選擇權獲利了結 , 做空波動率 賺兩萬入帳 , 如預期之前波動率太高,跌了兩百點但是賣方勒式卻沒有損失,代表賣方勒式是好交易,
所以選擇做空波動率,這趟作空波動率約賺兩萬八,算是沒有注意到崩跌的補貼,
景氣目然沒有看的太差  但是也不宜過度看好,到盤整高點 , 小時KD or 90 min KD交叉向下還是要做一個避險,
AUD大漲,AUD看起來今年是比股票還要來的好的標的,且一國貨幣較為安全,適合保守型投資人購買.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11-28 下午 06-51-28.png
果然 今天熬出頭大反彈
情緒到一個極致的時候, 出現大反彈實在不意外,
網友幾乎每個都看空, 且已經到M頭滿足點,
美股 澳幣 銅都沒有再破底,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11-27 下午 09-31-02.png
檢討這個月實在做的有點差勁,
居然沒有避掉大跌,一昧的以為還會在盤整,就算是區間盤整,也應該七千六就賣掉一些 等到底部在接,
導致部位從賺錢變成虧損, 其實結論不是不能夠放空,而是放空要找反彈高點來做放空,
第一步先判斷總經, 與經濟數據 , 再者先切 台股 黃金 美股  石油等等的區塊, 把資金作為配置 ,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11-26 下午 09-59-59.png

 
各部落客的看法部位表, 1 & -1的部位不算,  
資金分布為  46%放空台股 ,  30%作多美股 , 23%作多黃金 ,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11-24 下午 05-38-05.png
今日果然如預期小反彈, 但是勒式部份再盤中自己亂做單而喪失掉一些賺錢的機會,
主要是恐懼下跌部位歪掉而產生多頭部位而害怕,
從中減少部位但是漲起來,所以沒賺到應該賺的,
以後應該賣價外三檔把差距拉大,最多做到賣出五口到六口,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11-23 下午 04-31-41.png
加權指數:6806.43 (-193.60) │
股票成交量:851.62億
   
今天台股再度創新低,外資繼續增加到一萬七千口,  融資部分還沒出來 , 前天加上昨天已經減少8xE , 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還是下跌,融資連續兩天減了八十多億,
但是外資仍然加碼兩千口空單到一萬五千多口,
政府祭出禁空令,且 在盤中拉升期貨,
總經部份仍是歐洲拖累  中國疑慮  美國緩慢復甦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11-22 下午 02-31-47.png
發覺此種方法跟賣出價外兩檔跨式盈虧很像,
賣出一百多至兩百多點的選擇權是較為安全的方式
不過最主要也是因為認為會盤整   所以波動率下降  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經決定明天的操作方式了,
如往常操作選擇權  賣出價平put *2 , 再加上賣出一口小台做為搭配,
最主要是操作波動率為目的,
能做幾組就做幾組,希望可以做到五組以上.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股市大跌, 我的部位少賺很多,黃金部分也是少賺很多
台股跌的比其他亞股兇,因為台灣慘業實在是落後韓國日本等太多,
目前歐股美股電子盤也是殺的慘兮兮,非美貨幣也是比想像弱很多
 

TraderRe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